close

哭是人用來發泄的其中一個有效方法
以前堅強的我都不怎麼哭
雖然我不是一個百分之百完美的人
但外向的性格
使我在對外的方面都做得好好
受盡不少人虛偽的讚賞
亦受到不少在背後的冷嘲熱諷
更因為妒嫉而令我失去機會
每個人都以為我這樣小孩子的個性根本甚麼都不知道
但我卻甚麼都知道
就是如此
我才這麼的沮喪

是我最能解決心中的不快

朋友
亦因為我漸漸把自己封顉起來而逐漸的遠離
不快的事
亦隨之而來
看見我掉眼淚的
都只會膚淺地說幾句安慰說話
根本就沒有人要了解我吧
我的世界彷彿只剩下我一個
我曾經為朋友放棄一切
如今的我
卻要把一切的朋友放棄
從拾以前那個百分百完美的我
用這次的考試
把我變成一個冰冷的人
從此
不再受虛假的朋友
我的世界
只能存在着

        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